close


12/13婚宴照片發表!!距離婚宴那天已經快1 個月了,今天才終於把照片整理好~~實在不是人家懶惰,12/13婚宴後,12/18就馬上出國蜜月去了,雖然照片是12月底就拿到,但蜜月回來就一直趕著大陸出差的事…一直到今天工廠休息才有空哩! 現在就來和大家報告一下12/13的實況吧! 1st進場,不用說當然是白紗進場啦!雖然心裡很想用美美頭紗,但是怕媽媽罵我有嫁二次的疑慮只好就乖乖放棄了…一開場是由老爸挽挽著我進去,但特地去買的鞋居然給我扎腳一直卡到白紗非常糗的無法往前進,還好新秘機靈的快來幫我拉好裙擺才能順利迎向新郎(在卡住那一瞬間,我想大家都嚇傻了吧,沒看過快跌倒的新娘才會沒人來幫我…嗚~~) 進場上台後,就由wayde宣讀迎娶時寫的“與Ann的約定”,先說好這全是他自已想的哦!真是寫的好啊,看丈母娘笑的多咩開心~~接著就在眾人的祝福下交換我們的婚戒 2nd進場,本來想用賓客把祝福小卡粘在新郎身上的方式進場,但怕場面過於混亂就聽了婚企的建議用騎三輪車進場,沒想到是二次出糗的開始啊!一進場三輪車就很不聽話的給我撞到門,接就開始完全不平衡無法控制wayde只好用雙腳下去划而我…只好帶著尷尬的笑容收集大家的小卡…超丟臉的啦!上台後與賓客進行“支援前線的小遊戲”最後是由小得動作最慢得魁,必須模仿夢露呢… 但是!!!千交待萬交待的風扇婚企又給我漏了,夢露的裙子根本飛不起來啦! 3nd進場,採用和訂婚一樣發金莎花的方式進行,沒想到還是很受大家歡迎呢! 回想那天的婚宴,雖然出了很多的糗事,但也希望各位好友能印像深刻~~我就辛苦犧性一下了哦…


ps: 2011/11/29補記:已經結婚2年了……而現在只要一提起婚宴…就有同事會想起本人宴客跌倒和三輪車的糗事~~天啊~果然是印象深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