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年11月結婚到現在已經快滿三年了,寶貝女兒也在百年報到,沒想到我居然還是沒法完全融入婚姻生活…原本以為當時間久了就一定可以習慣、適應;但這些日子來,當我心情比較低落的時候,這些事就會讓我非常非常的煩躁……作不完的家事、每天都必須要洗的女兒衣服(尤其在有媽媽手的情況下,更不想作)、無時無刻不在掉的頭髮、和婆家的相處(其實婆家很好,只是我自已一直還沒法像和娘家家人一樣自在)……這一切一切都讓我常臭著一張臉面對老公,可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…

每當同事間在么伙下班去吃飯時,心理會有不自禁低落的心情,因為我必須趕回家照顧寶貝;每當逢年過節時,心理會有不自禁低落的心情,因為我必須呆在婆家……我還是很想當我的小女兒啊!可以自由自在作想作的事,其他都不用管…

婚姻真的好嗎?我好像還是沒法給出很肯定的答案
唉~~也許又是討厭的產後賀爾蒙失調作祟吧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