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想把我的照片分享改到新的部落格點,趁著這次燒燙燙的婚紗照出爐就順勢開始了吧~
後面我會陸續把之前去日本的照片從新整理上來,尤其是今年初去京都的照片,實在是拖的有夠久……連自已都快看不下去了…

拍婚紗照的確是一件很累人的事,不要說要忍受大太陽的酷曬,保持燦爛自然的笑容更是一大挑戰;不時都馬被攝影師說:新娘笑僵了哦…又呆掉了……啊你是看到鬼哦……嗟,人家又不是名模!所以啊,我本來是很擔心照片很會嚇人的,再加上臭攝影師一直給我加披肩,啊是怎樣,手臂是有多粗有啥好欲蓋彌章的啦,又不是懷舊婚紗還我每套都加披肩~~馬上隔天就和Wayde盧著說要重拍,還好最後結果還不賴啦,不然老娘真的會給他“錢強下去”再找別家重來一次!


這是我覺得最優的合照


最優的獨照

大家覺的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